我很好,只是多些烦恼
别喷我了,我不是谁的粉丝,更不是谁的脑残粉,只是单纯喜欢英雄联盟和LPL罢了,每个选手我都很爱,就这样,别喷我了,球球里了

【里程碑:TES.knight迎来个人LPL第200次出场】

北京时间6月26日,TES vs EDG的夏季常规赛已经战罢首局,双方来到第二局对决,TES继续沿用knight作为中单上场,而这局比赛也是他在LPL出战的第200局比赛。

“黄金左手”的LPL故事开始于2018年的春天,少年出道,即有“天才”之名,而这每一场LPL的比赛都在积淀着他的经验,当“水手”相聚,“雷达”开启,他与这支滔搏终于开始走上了争冠的第一梯队。如今,LPL只有他们依然还保有大场的“不败金身”,曾经的每一局比赛都在铺垫过无数关于后来的道路,里程碑已过,这个夏天当有一飞冲天。

#TOP_ESPORTS[超话]# #LPL夏季赛#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梅川内酷 | Powered by LOFTER